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1月12日

晚開的白色風信子讀後感

晚開的白色風信子 : 文章 
這是一篇感人的文章,特別是最後面的一句話"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請允許白色的風信子害羞吧,因為,風雪再大,受傷再深,她都會拼盡全力為你開一朵最美的花。」"

我認為在所有的投資中, 投資在孩子會有最大的回報,只是這個回報不是金錢可以計算的。

與其他投資不同, 投資給孩子的是"時間"與"心"。但是, 這兩點剛好是忙碌的工作者最缺乏的, 缺乏"時間", 缺乏"耐心", 擅於"用腦"不擅於"用心"

我的女兒從小害羞, 敏感, 我老婆怕她心靈受到傷害, 因此, 因為老師, 同學, 教育環境等因素, 幼稚園就換了四家。最後, 找到ㄧ個終於找到適合她的環境,現在上小學的女兒活潑, 大方, 有自信; 應該要歸功於老婆的用心。

 -- Fred 2009.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