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14日

Lotus Notes應用系統效能提升文章整理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2/14

1.Lotus Notes Performance Tips(nsftools) : 本網頁包含各種Lotus Notes和Domino相關的效能技巧,與其他相關資訊的連接。特別是“必讀”(Required Reading)的連接。這些網頁和文件有超越這裡提到的效能技巧。

2. Lotus Notes應用程式效能最佳化與效能測試(pdf, IBM) 2011

3.50 Ways to Make Your Domino Apps Faster(pdf, MartinScott Consulting) 2010

4.針對 IBM Lotus Notes 開發人員的性能基礎知識(IBM developerWorks) 2009/6 : 這份白皮書闡述對 IBM Lotus Notes 和 Domino 應用程式的性能造成巨大影響的最重要因素。主要目的是説明 Notes 用戶端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識別問題,然後針對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從而實現最佳的性能。

5.Lotus Domino Performance Tunning(pdf, vladd.lv) 2009

6.Performance basics for IBM Lotus Notes developers(IBM developerWorks) 2008/12: 本白皮書指出IBM Lotus Notes和Domino應用程試效能最重要和最嚴重的影響因素。本文幫助開發者在Notes Client應用的開發上,藉由了解問題領域和提供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7. (Redbook) Domino 7 Performance Tuning : Best Practices to Get the Most Out of Your Domino Infrastructure (pdf, IBM) 2006/9

8.Lotus Notes/Domino 7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art1, Part2(IBM developerWorks) 2006/1 : 沒有Lotus Notes/ Domino開發人員希望聽到下面的評語:“漂亮的應用系統,但糟糕的是,這麼慢”在這兩個部分的系列文章,說明如何透過Notes / Domino應用程式效能的優化以避免這樣的尷尬。

9.Notes應用程式的效能調校(Domino.Club.tw) 2003/4: 基於多年來對客制化的Notes應用程式相關效能評估經驗,收集了大部分會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屬性。本文談到會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資料庫、視界,以及套表屬性。 我們會提供您多種不同的改善方法,也就是告訴您何時該使用或不該使用某些特定且合適的屬性以達到最佳效能。

10.(Redbook) Performance Considerations for Domino Applications(pdf, IBM) 20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