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29日

雲端儲存服務Symform提供200GB免費的儲存空間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2/29

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雲端儲存服務平台,相當具有競爭性。便宜, 可靠, 安全。


http://www.symform.com/

Symform提供200GB免費的儲存空間,相較Dropbox只提供2GB免費多了100倍。

而付費的部份,100美元可以在Dropbox購買一年50GB的儲存量。但是相同的100美金在Symform則提供一年無上限的儲存空間,這已經不只是一百倍的差距了。而Dropbox最高等級的服務則是每年200美金提供100GB。

而它的技術則採用網格雲,這是下一代最有效率的雲端產品。

趨勢科技的專家預測"5年之內,大多數的消費者資料都將會以這種方式儲存,因為它比集中式雲端儲存還要便宜得多,而且它也明顯地更有辦法解決資料缺失的問題。因為它的資料冗餘技術,這種解決方案的可用性至少會比Dropbox或Box.net再多上兩個9的可靠性。"

安全上除了網路傳輸加密外,"他們加上一層自己的加密。或是在資料進入雲端時,讓每個客戶都使用個別的金鑰,而這金鑰是完全由客戶所掌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