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29日

軟體開發文選 2012年2月29日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2/29

軟體開發
1.行動開發者擁抱HTML 5(DigiTimes) : FierceDeveloper網站報導,儘管HTML 5行動程式仍在發展初期,目前也尚未達到理想的普及程度,不過HTML 5不論在技術面或商業面,都有很好的遠景。
2.HTML 5可能加入版權保護機制(DigiTimes) : Google、微軟和Netflix已共同向HTML 5的管理單位「全球資訊網聯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W3C)提出一份草案,要求在其標準規格中,增加功能類似版權管理的加密機制。
3.Adobe CS 6年中出爐,主推HTML 5開發(iThome) : Adobe預定在今年第2季推出新一代的數位內容設計工具CS 6,CS 6提供更多HTML 5編輯或格式轉換工具,例如Flash CS 6可直接輸出HTML 5格式。

程式設計
1.用不同語言實現臉部辨識(cnblogs) : 臉部辨識是通過圖像演算法來判斷人臉位置和大小的電腦技術。本文介紹用不同的外掛程式和程式庫來實現這個功能。

職涯
1.對話設計師專家:我們是如何招聘UX設計師的(cnblogs) : 內容上涵蓋了招聘的各方面,彙集了專家們多年的核心經驗。本文雖然是針對如何招聘優秀 UX 設計師,但其中有很多適用於其他領域的通用招聘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