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3月7日

Java重構工具(Refactoring Tools)整理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3/7, revised 2012/4/5

網路上許多重構工具版本都相當老舊,也沒有新板產生。早期一些重構工具的網站也已經關閉了。下面是一些現存Java重構工具的整理 :

1. Eclipse提供的20多個重構功能
image
2.RefactorIT : 自動化重構, 原始碼衡量, 稽核與修正。可以單獨安裝或作為Eclipse與NetBeans開發環境的插件(Plug-in) ,Open Source :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refactorit/

3.JFactory : 提供15種重構能力的工具,可以單獨執行,直接下命令列或作為JBuilder, NetBeans與Elixir IDE的插件。 Open Source : http://jrefactory.sourceforge.net/

4.Transmogrify : Java程式碼分析與重構工具
. Open Source :
http://transmogrify.sourceforge.net/

5.DPT(Design Pattern Transformer) : 研究用途的工具,提供prototype工具,以利對Java程式碼重構的設計與了解。 Free : http://dpt.kupin.de/

6.JavaRefactor : 小型的Java程式碼重構工具,為JEdit的插件。(http://plugins.jedit.org/plugins/?JavaRefac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