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3月19日

軟體開發文選 2012年3月13-18日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3/18

軟體開發
1.書摘:偉大的設計出自偉大的設計師,而非好的設計程序 (iThome) : 開發流程改良的程度不可能把某個領域的實務水準提升到最高點,偉大的設計並非出於偉大的流程,而是得自於有天份的人勤奮的努力
2.版本控制工具歷史的10個里程碑(cnblogs) : 版本控制產品經歷了幾十年的不斷創新。在這個領域裡最聰明的人的努力下,程式碼管理變得非常簡單而且有效。本文快速回顧了這幾十年的進展。
3.調查:你測試你的程式碼了麼?(cnblogs) :  本文列出Hacker News 與14日發起了一個投票主題:"Do you test your code? / 你測試你的程式碼了麼?" 300多的回應統計的結果。僅有13.8%會做完整的測試。半數以上不怎麼測試或測試不足。

程式設計
1.循序漸進學程式設計(cnblogs) : 技術在不斷地革新,新語言、新平臺的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更好的解決方案的冒出,因此我們需要跟得上節奏,我們沒有選擇,唯有努力提高自己。本文提供八點建議,讓您成為一個優秀的程式開發人員。
2.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C程式設計師(cnblogs) : 本文作者以自己編寫遊戲程式的經驗,列出一些有關C語言的最佳讀物,提供學習C程式設計語言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