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4年9月15日

您的幸福來自哪裡?

作者: Fred Wang (FM Wang行思瑣記) 日期:2014/9/15

您幸福嗎 ? 您的幸福在哪裡?

忙 == 茫 ?

工作這麼忙,問題這麼多,哪來的幸福 ?

您曾經尋找過您自己的幸福嗎? 您知道您能夠花一點時間也或許不用花甚麼時間就可以為自己創造一點一滴的幸福?

我能夠聆聽 Youtube中Kevin Kern, George Winston, Michael Nyman...許許多多的音樂大師的音樂,是幸福的。雖然,這時候正在忙著開發一套自動化程式。

我能夠在晚餐飯後,跟老伴到附近公園散散步,是幸福的,因為有人不管我多無趣,還是願意陪我走一段。雖然,這時腦中還一直想著使用流程平台所發生的問題如何解決。

在購物之後,能將發票投到公益箱,我覺得是幸福的,因為我有能力購買這些東西,而且可以分享一些機會給需要的人。雖然,只是在平價商店買平價貨品。

只要是健康的人就該為自己或為家人的生存與生活勤奮努力,甚至能分享給更多人,這不表示必須犧牲您的幸福,我認為重要是,如何讓自己感受幸福,不論這個幸福有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