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3年8月11日

好醫師推薦 - 新光醫院神經外科 蔡明達 醫師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2013/8/11

前幾天造訪一位老友,談到幾年前生病開刀的故事,有一天下班途中,走路突然跌倒,原不以為意,後來又突然跌倒兩次,然後漸漸變成下半身麻痺,甚至無法走路,看了十多位醫師,多次檢查,都找不出原因,後來經由一位專精運動傷害醫療的醫師診斷出胸椎的問題,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發現一節胸椎中長瘤,經該醫師介紹,去看了最具權威的T大的主任,可是這為名醫卻判定他"開了刀也癱,不開刀也癱",讓朋友難過不已。後來,經同事介紹,找到新光醫院神經外科蔡明達醫師,經過蔡醫師耐心的說明診療的方式,給老友得到希望與信心。蔡醫師還特地空出一整天的時間為他開刀,經過七小時,成功地完成手術,術後恢復的狀況相當良好。特撰此文,讓有需要的人能得到幫助。
   
網路上也有一些推薦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1345811&p=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