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4月2日

2012年3月最流行的電腦程式語言排名與趨勢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4/2

Javascript 2012/3月上升為第八名,由於網站越來越依賴javascipt,因此在可見的未來,Javascript將持續的爬升。另外一個有趣的觀察,就是軟體相關的大公司如Oracle, Microsoft與Apple都有一個他們的程式語言在排行前十名(Java,Visual Basic,Objective-C)。而Google似乎沒辦法達到跟這些大廠同等的地位。本月Google的Go語言已經掉到50名之外,另外一個Google程式語言"Dart"也尚未成功,目前排名78。

相關數據請參考TIOBE Programming Community Index 每月公布的數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