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8日

Windows 8的未來? 成或敗?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2/8

甫推出試用的Windows 8就有人看衰它的未來

1.Windows 8恐重蹈Vista覆轍(DigiTimes)
2.Win8上市即死5大理由:無應用 無改進(cnblogs)

有人看衰Windows8,也有人看好。因為作業系統不同陣營有不同的支持者。

下面是幾個看好的論點 :

1.Windows 8在2012年成功的10大理由
2.Windows 8不得不說的13個特色功能
3.安謀(ARM)執行長:Windows 8贏在平板電腦競賽起跑點(DigiTimes) , ARM CEO:平板電腦市場Windows 8比Android有優勢(cnblogs)

對微軟而言如果Windows 8不成功,再推Windows 9就好了,就像Vista不成功就推Windows 7。我認為如何將更廣大的Windows桌機與筆電用戶使用族群,順利地移轉使用其平板系統環境,並提供相容性,這是微軟的重要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