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4日

不要把政治人物與"台灣人"做連結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原作日期:2008/11/30

新聞報導 :
李勝雄表示,“關陳水扁不是關他個人,而是關台灣人”

姚嘉文表示,"抓陳水扁是馬政府要打擊台灣建國運動,打壓台灣建國。"

北社副社長金恆煒也表示,"扁案根本是一個政治案子,不是司法案子"


以下是做為一個台灣老百姓的看法 :

讓台灣人清楚甚麼是正確的法治社會, 如果犯法就要接受法律制裁, 當然如果沒有犯罪就要釋放

犯不犯法跟是不是台灣人無關, 犯不犯法跟台灣建國無關, 犯不犯法應該也跟政治無關

我祖先是清朝初年從中國來的移民,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我指導教授也是獨派學者, 我很清楚甚麼是政治操弄;

多數台灣人純樸厚道, 不希望與大陸統一,當然能在國際上以獨立國家的地位受到有尊嚴的對待, 也是多數人追求的, 而並不表示我們容忍貪污;

在情感上民進黨執政讓台灣意識提升, 是清廉政治的希望, 但是, 我們的希望在兩次執政後落空, 台灣國際地位並未提升, 政治也沒有更清廉, 司法也每沒有更進步, 當然經濟一樣沒有更好;

對國民黨失望的人今天一樣對民進黨失望, 或許很多人只能選邊站, 或許有許多的無奈, 但是我相信純樸的台灣人要的不多, 只希望政治人物們能讓大家生活得更好, 社會安定, 政治清明;

我最討厭的就是把政治人物與"台灣人"作連結,自以為代表台灣的人,以及打著"台灣人"的名號獲得個人的權利與利益的投機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