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2月29日

軟體開發文選 2012年3月1日

作者: Fred Wang (FW知識瑣記) 日期: 2012/3/1

軟體開發
1.HTML5雜談(cnBeta) : 本文談談HTML5尤其是HTML5遊戲的現在和將來。
2.開發人員首選跨平臺工具之最新調查(cnBeta) : VisionMobile發佈了一份新報告,報告中統計了開發人員當前使用的跨平臺工具、未來計畫要使用的跨平臺工具以及打算棄用的跨平臺工具。

程式設計
1.程式設計語言新寵兒 - Julia誕生記(cnBeta) :Julia是一個新的高性能動態高級程式設計語言。語法和其他程式設計語言類似,易於其他語言使用者學習。文中探討了Julia語言的開發緣由以及它的新特性。
網頁設計
1.13個JavaScript圖表圖形繪製外掛程式(cnblogs) : 本文收集了13 個 JavaScript 圖表和圖形繪製外掛程式。少數是獨立的框架,大多數支援條圖、線圖、圓形圖等基本圖形,很多甚至支援更加複雜的圖形,比如:卞氏圖表、熱圖、進化樹、二維散點圖、二維散點氣泡圖、三維散點圖等。

個人成長
1.技術工程師的能力與目標(cnBeta) : 許多工程師有這樣的困惑,自己覺得工作已經做得不錯,但是上司好像察覺不到,甚至還對自己的工作吹毛求疵。如果有個合適參照標準,工程師或許就可以更好的對自己工作進行自評。本文列出好的工程師必備的四點能力讓工作更容易達成目標並且更容易受到肯定。

職涯
1.2012年網路業最熱門職缺(數位時代) : 美國新創業家協會列出八種今年最熱門的職缺以及專業能力,其中對內及對外的“溝通”能力也是網路界最為強調的主要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