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2年1月4日

Team Hoyt的故事讀後感


文章(http://www.tkc.org.tw/article.php/472)

這篇文章讓我蠻震撼, 不知道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是否我能如此勇敢面對!!

以前的鄰居有一位男孩, 出生後就有輕微的腦性麻痺, 運動神經受損, 說話不是很清楚, 走路會搖晃, 卻也學會跑, 寫字困難, 但可打電腦。

與許多這類小孩相比, 應該是輕微多了, 但是卻遇到逃避的父親與放棄的母親, 因為缺乏父母的教導, 慢慢連內在也產生缺陷。

逃避與放棄並沒有讓他的父母過得更好, 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與內心的譴責, 讓他們只能生活在痛苦與掙扎之中

Team Hoyt 故事中偉大的父親, 在努力付出中, 有得到任何得回報嗎? 看到這些照片, 可以感受到那些回報,

遭遇苦難, 若能勇敢面對, 相信上帝會賜給我們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