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11年11月27日

無所畏懼追求真理的傳奇人物 -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1856-1943) 資料整理


作者 : Fred Wang, 2011/11/27
“首次接觸到特斯拉的資料,深深被吸引,原來人類的科技文明是可以提前數十年,遺憾的是人們的自私,讓許多好的事物無法流傳與發揚光大,特斯拉偉大的發明因為影響到許多既得利益者,因此遭無情打壓,以其無所畏懼,追求真理,對人類具大的貢獻無法被輕易抹滅,相信歷史最後會還原真相。”—Fred Wang
頭銜 :
交流電之父、無線電之父、免費能源之父、現代物理學之父、雷達之父、電腦之父、網路之父、X光攝影之父、太陽能之父、死光之父、飛碟之父、人造衛星之父、二十世紀之父、火星探測之父、太空旅行之父、人造閃電之父、人造地震之父、人造氣象之父、意念控制之父、意識顯影之父、空間傳送之父、粒子牆之父、引力牆之父、人造星球之父。
事績
  • 五歲時,自製一台嶄新的無葉片小水車,這種小水車不但能順利地在河流中轉動,並且比一般水車轉動得更快。
  • 1879年,經由指導教授舉薦他到匈牙利完成第一款電話系統及揚聲器。
  • 1882年,經引薦幫忙法國建立旋轉磁場的電器設備及發明了感應馬達
  • 1884年,被引薦到美國紐約的愛迪生財團總部任職於電器研發特別部門的一位主管,一年內就獨立開發二十四種產品,包含「直流發電機」的重新設計。
  • 1887年,組裝了最早的無電刷交流電感應馬達
  • 1888年,發展出特斯拉線圈(Tesla Coil)的原理這是一項能夠無限量供電的免費能源科技。(簡單的說,他證明了電可以免費從空氣中取得,這是不得了的發明,將造成多少石油公司與電力公司倒閉,影響多少人的生計,當然會被打壓封鎖 – Fred)
  • 1889年,特斯拉在科羅拉多州的實驗室中證明了泥土是導電體並製造出人造閃電。透過自己的接收器觀察了閃電並研究了大氣電。計算得出地球的共振頻率接近8赫茲。
  • 1891年,證實了無線能量傳輸,他用機電振蕩器進行了機械共振實驗,使周圍的一些建築物產生了共振,且在紐約一些地方無線點亮了那裡的電燈。
  • 1893年至1895年,特斯拉研究高頻交流電。用圓錐形的特斯拉線圈造出了百萬伏的交流電,研究了導體中的「集膚效應」,設計了調諧電路,發明了無繩氣體排放燈,並無線發射了電能,造了第一台無線電發射機
  • 1893年的世博會特斯拉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用交流電照亮了整個博覽會藉此向參觀者介紹交流電。一位參觀者記述道:"房間內懸掛著兩個用錫箔包裹的硬橡膠板。兩個大約相距十五英尺。當電源接通,燈泡與燈管沒有電線連接,而燈泡發光了"。(同時點亮九萬盞燈)
  • 1893年特斯拉在在費城的法蘭克林學院發表演講表示:"許多年以後,人類的機器可以在宇宙中任何一點獲取能量從而驅動機器"。 (愚昧的後人仍無法完成此項成就--Fred)
  • 1897年,特斯拉研究了粒子輻射,使他建立了宇宙射線基本方程式。
  • 1897年,成為國際軍事派科學的首席大師,時年四十一歲。(之後的研究進入軍事機密領域,多被封藏)
  • 1897年,舉世知名的「尼加拉瓜」發電站落成,此發電站是特斯拉運用了他9項專利發明設計了這個第一座達10萬匹馬力的發電站。
  • 1898年,特斯拉創造了「遙控力學的藝術」(Art of Telautomatics),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一次電學博覽會上向公眾演示了無線電遙控船隻發明了內燃機的「電點火器」即火星塞
  • 1900年,發明增加電子波動強度的儀器。
  • 1900年-1911年,在紐約的「水邊發電站」,進行無葉渦輪引擎在100–5000匹馬力測試。
  • 1901-1905年 在紐約附近的長島建造Wardenclyffe塔,是一座複雜的電磁振盪器,特斯拉利用此塔實現地球與電離層共振,後世認為此塔引發了1908年通古斯大爆炸。1908年,特斯拉時年五十二歲。
  • 1910年,成為國際軍事間諜的幕後黑手,暗中主導各國的軍事單位,左右若干國家的首腦,包含美國、蘇聯、德國、英國等十餘個國家,時年五十四歲。
  • 1912年特斯拉提出:「若把物體的振動和地球的諧振頻率正確地結合起來,在幾個星期內,就可以造成地動山搖、地面升降。」
  • 1933年,美國戰爭部動用國力,近乎使用一個國家來交換他留在美國的機會,也確立了美國西部「51區」的誕生,時年七十七歲。
  • 1935年,特斯拉在實驗室打了一口深井,並在井內下了鋼套管。然後將井口堵塞好,並向井內輸入不同頻率的振動。奇妙的是,在特定的頻率時,地面就會突然發生強烈的振動,並造成了周圍房屋的倒塌。當時的一些雜誌評論說:「特斯拉利用一次人工誘發的地震,幾乎將紐約夷為了平地」。(人造地震)
  • 1937年,完成人類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引力的動態理論",時年八十一歲。(理論主要內容是具體實踐的方式,包含「反引力」及「人造重力」的裝置設計,也是「人造星球」的重要基礎。其中關於「空間傳送系統」及「引力門系統」的設計,亦即接觸「良善的外星人」方法,另外還有「死光」的一系列裝置說明。「引力門系統」(釣飛碟系統)是直接通過「良善的外星人」得到高科技支持的方法;「死光」的主要用意是預防「非良善的外星人」的攻擊而作為防禦使用,包含摧毀外太空的隕石,其中也涵蓋了如何在宇宙的各角落去利用引力而成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方式;「空間傳送系統」的大致內容估計要有「特定元素」才能製造,而這些元素在地球上都沒有,故而要先通過「引力門系統」去取得。)
  • 1943年死後美國政府下令徹底銷毀他的生平及一切活動細節,1897年後四十五年間的作品全部被FBI列入絕對機密,至今仍無從得知細節。
其他
  • 他在美國科學界被除名並遭到嚴重抹黑,原因是他否定「相對論」等其他理論,他認為有理論基礎就得去實驗證明,不值得空談高唱。1921年諾貝爾團隊否定相對論,基於尼古拉·特斯拉全面否定的緣故,因為他當時已經初步完成"引力的動態理論",諾貝爾團隊有幾位科學家有涉獵,故1922年頒發愛因斯坦獎項時才決定公開否定相對論。
  • 精通八種以上的語言,至少能閱讀十一種文字,至少可以使用六種語言進行複雜的專業溝通。(英語、法語、德語、梵語、拉丁語、捷克語、匈牙利語、義大利語、塞爾維亞語...)
  • 特斯拉一生獨自獲得1000多項發明專利相當於發明大王愛迪生的通用電器公司實驗團隊的總發明數。
  • 總共獲得十一次諾貝爾物理學獎,他都拒絕領取。
  • 研究尼古拉·特斯拉的作品,從而直接得到啟發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比率佔了27%,甚至間接得到啟發的比率更超過65% 。因此被稱之「現代物理學之父」
  • 不止準確的預知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日期、結束日期、爆發地點、結束地點,更預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開戰日期、結束日期。
  • 1912年不惜動用一切力量去阻止當年世界首富摩根(J.P.Morgan)搭上鐵達尼號,晚年的三十年中,曾經救過很多的世界富豪及政要。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語錄
  • 「我的大腦就像一個接收器,太空中存在著一切東西的核心機密,他是我們知識和靈感的來源。我沒能瞭解這個核心的眾多秘密,但是它的存在是不容置疑的。」
  • 「我和電磁粒子天生投緣,彼此之間關係密切,我想掌握他們的行為規則,每一個產生電磁效應的基本粒子,都是極其複雜的實體,是帶有只能的生命。從智慧的角度看,他們絲毫也不比你我來的差。與他們交流是一件時時發生,極其正常的事。」
  • 「電給我疲乏衰弱的身軀注入了最寶貴的東西一一生命的活力、精神的活力」。
  • 「我利用了宇宙射線,並且使它們操作一個成為原動力的設備。」
  • 「我只是一位平凡人,我也沒有特殊能力。在宇宙中的任何一小部分都包含著整個宇宙的所有信息,在其中藏著某個神秘的資料庫又保存著宇宙的總體信息,我只是很幸運的可以進入這個資料庫去獲取信息而已。」
  • 「太陽系有防護罩,通過旋轉進行共振放大才能脫離太陽系的囚牢,才能轉移到任何一點上。」
  • 「太陽系是被製造出來的,我們被關閉起來,我們必須突破出去,我們必須努力進入宇宙的大家庭。」
  •  「如果你想要通達宇宙本源真理,就要開始思維一切和能量,頻率,共振有關。」
  • 「如果科學界開始研究非物質領域的現象,這一個世紀的進步絕對會更超越過去所有的記錄。」
 
參考資料 :
  1.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 維基百科
  2. 人造地震 - 錢神電信 (最豐富)
  3. 可以不封神,但是不能不修煉——亞特蘭蒂斯之神特斯拉的啟示 
  4. 尼古拉·特斯拉:太陽系是被製造出來的,我們被關閉起來
  5. 尼古拉特斯拉--一位默默無名的重要人物
  6. 不用電線就可以傳送電力?流言追追追-【實驗精華片段】
  7. 東森關鍵時刻 20100517B (7/7) ~ 誕生在閃電中的天才特斯拉
  8. 尼古拉-特斯拉紀念(Nikola Tesla)影片

4 則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