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06年9月14日

轉貼SAP:ERP軟件在2010年前不會進行重大升級

【賽迪網訊】9月14日消息,SAP正在吸引用戶和開發人員釆用其新產品和NetWeaver SOA戰略的計劃。然而,在2010年之前,SAP的ERP軟件還不會進行重大的升級。

SAP產品和技術事業部總裁Shai Agassi星期二表示,今年6月份推出的“mySAP ERP 2005”軟件是SAP軟件的核心。這個核心的軟件在未來五年里不會更新。不過,SAP會對這個核心軟件進行一些修改,例如,通過每個季度或者每兩個季度 發布一次的增強數據包增加一些新功能和垂直市場的混合應用程序。

Agassi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AP的TechEd會議的開幕式上對開發人員、合作伙伴和客戶許諾說,“mySAP ERP 2005”軟件從現在開始將使用很長時間。

“mySAP ERP 2005”被認為是全面實施SAP的“NetWeaver”戰略的第一個軟件。這個戰略是使用Web服務把SAP傳統的模塊和堆棧轉變為一個模塊或者開放 的架構。業務經理可以對這些模塊或者開放的架構進行客戶化處理。開發人員也可以擴展這些模塊和架構。

自從2003年以來,“NetWeaver”一直是SAP的夢想。SAP一直在其軟件中嵌入必要的Web服務編程接口,把SAP的軟件轉變為合作伙伴和客 戶能夠作為面向服務的架構的一個平台。ERP是“NetWeaver”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用戶和合作伙伴放棄老版本的SAP R/3軟件甚至“mySAP ERP 2004”軟件對於SAP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鼓勵用戶升級新的軟件,Agassi介紹了SAP現有的服務和為用戶提供幫助的新工具。他說,2007年是你們建立、發布和使用我們自從2003年以來給你們的全部信息的一年。這次會議是你們提高水平的一個機會。

Agassi在這次會議上還發布了對開發人員和企業經理使用“NetWeaver”和“mySAP ERP 2005”軟件提供支持的技術和計劃。

-------------------------------------------------------------------------------------

像這樣大型的系統, 太快的改版, 用戶根本無法跟隨, 改版所要花費的不只是金錢, 人力, 時間, 技術學習, 使用者變革管理等等, 而使用者要的只是完成商業行為, 如何說服企業老闆投入這麼大的成本, 必須要找出足夠的效益, 這些效益是可以將花的成本賺回來的! -- F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