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05年12月27日

推薦文章 : 開放原始碼 + Java = 省錢專案

David Berlind原著‧陳奭璁譯  2003/02/06 (摘自Taiwan.CNET.com)

http://www.zdnet.com.tw/enterprise/technology/0,2000085680,20065321,00.htm

這篇文章非常好,如何解決因內部各種異質IT基礎設施與OS專用的老舊程式阻礙公司進步? 如何讓系統間相容,容易整合? 整理為下面四部份

1.每個平台商業邏輯都必需經過標準化,以便與其他平台作溝通, 例如採用Java當作商業邏輯層


2.選擇一個整合開發平台,一體適用在整個基礎設施上

3.加入一層界面來作統一的呈現,例如用Web為統一的呈現層。

4.選擇適用於各個部分的開放原始碼元件包括IDE、Web伺服器、J2EE伺服器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