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05年8月17日

[推薦文章]Java能夠成爲完美的技術平臺嗎?

作者:wafd譯 來自:CSDN 2004/03/16
前言

像許多在不斷發展的平臺/語言一樣,Java讓很多程式師又愛又恨。當然,當然這不包括那些狂熱的Java愛好者,對於他們來說Java比.Net,LAMP或任何其他語言或平臺都要好,但是,我們還是不得不面對複雜的Swing,龐大的EJB規範等對硬體的額外要求以及J2ME的變化多端的實現方式等等等等。抛開以上這些Java的弱點,我們可以說Java是一個完美的技術平臺,那麽Java到底有沒有成爲一個完美的技術平臺的潛力呢?這篇文章將從兩個方面討論這一主題,開始,我會詳細的告訴你什麽是完美的技術平臺以及爲什麽Java平臺能夠成爲完美的技術平臺。之後我會偏重於具體的解決方案,如何通過設計的優化避免Java平臺的弱點。 ...

內容詳見Java能夠成爲完美的技術平臺嗎

感想(Fred) : 要了解一個技術, 只有熟悉技術的內容, 功能及優點是不夠的, 熟悉技術的限制與缺點才算真正的懂得這個技術. 唯有如此, 才能在這些限制下靈活的應用這個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