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引用或轉貼,麻煩註明出處與本網誌連結,否則視為侵權。

2005年4月8日

點一下滑鼠就可以幫助別人

點一下滑鼠就可以幫助別人
人人公益網 : http://www.give.org.tw/index.asp
The Hunger Site : http://www.thehungersite.com/
用滑鼠點擊贊助企業就會捐一碗食物給貧窮的人
Your click helps feed the hungry with the value of 1.1 cups of staple food.

下面是通過點擊企業設置的贊助網頁,代替你向紅十字會贊助的方式來進行的。當然你點擊的次數越多,這些企業贊助的金額也越多。你只要打開下面的網頁,點一下裡面顯示的圖片就可以贊助了。朋友們,點一下您的滑鼠,來救一個生命吧!
http://www2.cosmo-oil.co.jp/kankyo/charity/index.html (點網頁中間的任意一個圖片即可)
: 日本的石油公司 環境保護,救助南亞災民
http://www.ajinomoto.co.jp/phila/index.html (點網頁中間帶尖頭的紅色的3行字的任意一行即可)
http://kakaku.com/donation/index.html (點網頁中間的3個長橢圓型的圖像的任意一個即可)
http://www.jomo.co.jp/cp/society/click_so.html (點網頁中間的金牌即可)


2005/01/05 Fred Wang (fredwang-life.blogspor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意見, 謝謝 (註 :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通過才會發布)